本院新闻

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张连峰、孙潘/文 张连峰、赵承启/摄发布时间:2020-07-17浏览次数:191

为保证我院团委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更好地服务于全体学生,充分发挥学院团委学生会的职能作用。7月9日我院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大会在W10阶顺利举行。我院辅导员孙潘、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张康伟主持。

会议伊始,张康伟总结回顾了学院过去一年中团委学生会的建设、活动组织的情况,同时他希望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将学院团结、友爱的氛围继续传承下去。大会第二项议程由张家朕、王博智等候选人进行竞选发言。最终按照规定的选举程序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包括张家朕、王博智等17位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骨干。

第十八届学生会将承前启后,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完善,努力创新,为更多的同学提供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同时为学院学生的培养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