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 社会实践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7-18浏览次数:203

2020年7月18日,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召开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启动仪式。院党委副书记宣慧、学院全体辅导员、各班团支部书记和社会实践参与者利用腾讯会议线上参与启动仪式。 

辅导员章莹传达校团委2020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通知精神,全面分析今年暑期社会实践的五个主题,就时间主题选定、内容设计、成果总结等进行详细指导,并对疫情期间开展社会实践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重点强调。院团委副书记王博智同学,介绍校、院级重点团队,号召各个团支部积极投入暑期社会实践,在实践中磨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在实践中学习,为党、为国家、为人民多做贡献。化工172班蒋帆同学,作为优秀暑期实践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她讲述参与2019暑期实践“运河故事——常州市运河沿线文化建设调研”的经历,总结分享实践经验,预祝2020暑期实践队伍凯旋。

院党委副书记宣慧表示,“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希望同学们能在实践中增长知识、提高技能、拓展视野,努力成为可堪大用的时代新人,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个人防护,期待大家安全顺利圆满地完成实践活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