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暑期考研慰问暨指导交流讲座

孙宝之、方俊/文 张康伟/摄发布时间:2020-07-22浏览次数:413

722日上午,我院开展暑期考研慰问暨指导交流讲座,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院院长陈海群、院党委书记吴荷平、党委副书记宣慧以及学院辅导员,此次活动还邀请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阿里云大数据学院副院长王峰给同学们进行考研指导交流,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宣慧主持。

陈海群对正在准备考研的学子们表达了慰问、鼓励、期望之情,希望同学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明确考研目标、积极备战考研,并祝愿大家都能取得好成绩,考上理想院校,成长为优秀的常大学子。最后,王峰对2021年考研同学的数学科目提出暑假备考规划及建议,为同学们复习提供帮助。

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考研工作,通过举办线上线下考研经验交流会、教师考研指导、校友互助、考研慰问、成立升学助考临时党小组等途径,鼓励学生考研、为考研学生提供服务和方便。此次暑期考研慰问暨指导交流讲座,不仅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同时也让同学们看到他们的考研路将一直有学院的陪伴与支持,希望同学们能坚定目标,用努力和奋斗来谱写化工人的精彩篇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