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来我院开展产学研合作交流

任庆功/文、摄发布时间:2020-08-07浏览次数:1030

8月6日上午,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副总经理俞太亮、车辆部部长卞能建、车辆部检测中心主任夏前寅一行来我院进行产学研合作交流。钱俊峰副院长主持会议,石油化工学院李为民教授、任庆功副教授、毛辉麾副教授等相关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交流会上,钱俊峰副院长介绍了学校和石化学院的发展历程、科研特色及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他指出,学校和学院非常重视与企业间的产学研合作,期望与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建立良好的、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充分发挥双方的资源优势,围绕降低企业运营成本、科研平台共建、人才交流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具广度和深度的合作。

俞太亮副总经理介绍了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概况。他表示在废油回用再生技术,国产化替代,高效的平台运营模式等方面,要进一步加强与常州大学深度交流,与相关团队建立稳定的技术合作关系,共同攻克技术难点,期望与常州大学建立长期合作机制,通过合作推动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实现互利共赢。

车辆部部长卞能建介绍了常州市轨道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运营分公司的相关情况及目前公司废油处理现状。石油化工学院相关团队教师代表与公司技术专家就此课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