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时代新思想,做时代新青年—石化青年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学习

孙潘、王杨/文 王扬、刘琦童、唐春荣/摄发布时间:2020-11-02浏览次数:306

为了帮助同学们全面学习贯彻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重要思想和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10月27日晚,我院于W1202开展了“石化青年说—全国学联二十七大精神”主题宣讲,本次活动由我院团委副书记王博智担任主讲,各团支部团干、学生党员参加。

活动上,王博智首先由全国学联二十七大切入,带领大家深入学习大会主题、学生工作的根本遵循。紧接着,他又宣读了大会中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的致词,并就此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全国学联二十七大是在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即将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历史交汇之年召开的一次青春盛会,意义重大、备受关注。本次活动的开展,使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大会精神,更使之感受到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激励同学们紧跟时代的步伐,听党话,坚定跟党走,争做自谦、自醒、自强,同人民一起奋斗的时代新青年。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