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共青团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孙潘、何泓雨/文 张连峰、曹馨怡/摄发布时间:2020-11-13浏览次数:309

为深化对团员青年的责任感和团员意识的培养,更好地发挥团组织在学校发展与建设中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11月11日18点我院于W4阶教召开共青团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第十次代表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宣慧、各专业辅导员、本科生及研究生候选人和各班团员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团委副书记王博智主持。本次会议应到223人,实到209人。

大会主要议程有:一、听取、审议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团委工作报告;二、选举常州大学第十届团代会委员和代表;三、优秀团员代表发言。18点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宣慧介绍了本次团代会的相关情况,以及召开本次团代会的主要任务并激励青年团员奋发向上。接着孙潘作题为“青春乘风破浪,谱写时代华章”的工作报告,总结过去工作成效,展望外来工作计划。随后,章莹、王卓、王博智也分别从志愿服务工作、创新创业工作等几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团委工作汇报。然后,王易辰、赵承启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发言,鼓舞全体团员积极向党团靠拢,学习新思想,争做新青年。最后,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共青团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委员会委员9名(其中老师3名、本科生5名、研究生1名),代表17名其中老师2名本科生11名研究生4名

本次团代会在激昂的共青团团歌声中落下帷幕。今后我院团委将继续带领全院青年坚定理想,追求卓越,乘风破浪,贡献青春力量,谱写新时代的华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