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召开常州市“十四五”农业科技创新规划研讨会

邹平/文 、摄发布时间:2020-11-20浏览次数:566

2020年11月19日下午,常州市科技局王克勇处长,姜辉处长,周玉云主任,农业农村局汤琪处长,常州市生产力发展中心周欣主任,周国玲副主任,陈佯副主任,南大常州研究院滕一万主任一行莅临常州大学,双方在测试实验楼615会议室就常州市“十四五”农业科技创新规划(初稿)进行了研讨,并对学院在常州市农业科技发展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洽谈,常州大学科技处处长陈智栋,石油化工食品学院院长陈海群,食品专业教师郭登峰、张迎阳、邹平、满在伟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张迎阳主持。

会上,陈海群院长对各位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常州大学石油化工食品学院的发展;张迎阳汇报了常州市“十四五”农业科技创新规划(初稿)的相关内容,双方就常州市“十四五”农业科技创新规划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