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常州大学第十届读书月“万方杯”朗诵大赛——致敬战“疫”英雄决赛圆满落幕

何泓雨、孙潘/文 何泓雨/摄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608

为了进一步引导常大学子学习抗疫先进人物事迹,展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引导学生更加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更加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向战“疫”英雄致敬。11月18日下午1点30分,由校图书馆、校团委、校工会主办,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承办的常州大学读书月“万方杯”朗诵大赛——致敬战“疫”英雄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关工委副主任袁能、工会主席李秀英、直属单位党委书记、图书馆副馆长姚致远、西太湖校区主任蒋伟中、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吕琳华、校宣传部副部长包海霞和校团委副书记顾现朋。

本次比赛全校学院共有39支队伍参加比赛,通过初赛选拔,共有12支队伍进入决赛。决赛由朗诵和表演的形式共同组成。比赛选手通过精心制作的PPT或视频结合音乐进行展示。他们怀着满腔热情,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合着时而悠扬、时而慷慨激昂的动情旋律,以文寄情,表达对冲锋在前的抗疫英雄的赞美,致敬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最后,袁能就本次的比赛从演讲词的撰写、情景的设置、演与讲的结合等方面进行了点评。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比赛,“海阳队”以优美的演讲词和突出的情景设置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乘风破疫队”和“纪英队”获得二等奖;“李嘉睿”,“中医队”和“法治之光队”获得三等奖;“生·华队”,“追光队”,“心颂队”,“黄锦兰”,“田宇鹏队”和“丸子队”获得优秀奖。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