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主题信仰公开课活动

孙潘、张连峰/文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49

为更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近日,我院各团支部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信仰公开课活动。

活动中,各团支部以主题宣讲形式带领大家了解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过程,了解会中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奋发有为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战胜各种风险挑战。

本次主题信仰公开课活动的开展,增加了同学们对全会的认知,让同学们更加了解中国的坚定目标和重大责任。同时激励同学们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牢记使命,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