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开展石化青年说之综测优秀代表宣讲活动

王圣洁、孙潘/文 赵梓岑/摄发布时间:2020-11-23浏览次数:580

为使同学们更好地做好学业规划,更快树立正确的学习目的,激发学习动力,营造学风建设氛围。11月19日晚6:30,我院于W1202教室开展石化青年说之综测优秀代表宣讲活动,此次活动由能化、食品专业王静文、唐静杰主讲,各班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主持人为大家介绍了两位综测优秀代表。接着由两位代表逐个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王静文通过分享自己获得的奖项和成就来鼓励同学们闲暇时候多参加各类校级比赛,提升自我。唐静杰提倡同学们合理安排学习娱乐时间,要做到劳逸结合,不要虚度年华。最后两位都建议同学们课余时间多参加比赛活动或外出旅游增长见识。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度了解到学业规划对于自身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对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向优秀代表学习的信心和决心。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