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2020年新入职教工主题座谈会

刘瑜/文发布时间:2021-01-15浏览次数:591

2021114日下午,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2020年新入职教工“人生的意义”主题座谈会于测试楼B613会议室召开。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书记吴荷平院长陈海群、二十余位2020年新入职教工共同出席此次座谈会。

吴荷平书记首先对在座的新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大家要“有要求、有目标、有理想”,不局限于底线思维,希望大家要有自我要求,要树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目标,希望大家要有崇高的理想和追求。陈海群院长围绕人生的意义与新教工们进行了深入交流,新教工们针对基金申请、职称评定、科研与教学平衡、工作与家庭协调等相关问题进行探讨,畅谈各自的经历以及对人生意义的感悟。陈院长作会议总结,建议大家明确自己定位,重视学习、提升格局,有人生紧迫感,做好人生计划,祝愿大家在工作中实现人生追求、实现梦想,为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主题座谈会的召开,为新教工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机会,解决了大家由学生到教师身份转变过程中遇到的困惑。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