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就业信息17030:江苏省淮安工业园区企业需求信息表

发布时间:2021-01-20浏览次数:461

企业名称

双阳化工淮安有限公司

单位地址(邮箱)

 

淮安经济开发区盐化工新区张码路8

 

联系人

谈志文

职务

安环部部长

单位电话(手机)

13651556328

电子邮箱

qq@1345110455

 

企业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生产2-甲基-6-乙基本苯胺和2.6-二乙基苯胺等有机化工中间体的中型精细化工生产企业,其装置生产能力及生产技术均达国内领先并取得国家发明专利;二期项目—2000/DEMA26-二乙基-4-甲基苯胺)、3000/OEA(邻乙基苯胺)、3000/DETDA(二乙基甲苯二胺)、200/2-乙基-6-异丙基苯胺、300/2-乙基-4-异丙基苯胺项目各项审批手续齐全,现正在建设中,预计2021年底将投产运行。公司创建于2010年,法定代表人:黄斌,项目总投资为5亿余元,占地面积118亩,现有职工13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才32人。2020年产值达7.9亿元,税利5000万元左右。企业先后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19年通过了二级安全标准化的验收,并多次被选为淮安市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协会理事单位、淮安市苯胺类农药中间体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现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人才需求信息

需求专业

学历

需求人数

相关要求

化工工艺

大专、高职

30

 

化工机械

大专、本科

2

 

化工仪表自动化

大专、本科

3

 

 

 

 

 

技术需求信息

一、新材料,新产品;  二、节能降耗,更新换代新设备;三、安全达标的环保安全设施等。

 

备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