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党委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宣慧/文发布时间:2021-01-27浏览次数:795

1月26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食品学院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书记陈群到会指导。

会上,院党委书记吴荷平汇报了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落实整改情况,并代表班子做对照检查,重点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五个方面查找差距和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随后,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校党委书记陈群对本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领导班子提出四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把握发展方向。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科学制定好“十四五”规划,以高远的目标和先进的指标分阶段推进高质量发展。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论述,将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到底。二是要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促改革。要找准发力点,在制度建设、评价机制和人才培养模式方面进行积极探索。三是要发挥党组织和广大师生党员的作用,攻坚克难。加强课程思政建设融入专业课教学,围绕产业行业短板和卡脖子问题开展科研攻关。四是要带领好广大教师奋发有为,在工作、生活、思想和业务上给予关怀和帮助,不负重托,砥砺前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