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就业】就业信息17051:常州瑞华化工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536

公司简介

常州瑞华化工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坐落于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是一家拥有多项专利技术、主要从事石油化工领域的工程与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公司前身为常州瑞华化工工程技术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完成股改,正式更名为常州瑞华化工工程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7月正式挂牌新三板(瑞华技术872869)。

公司成立以来,业务始终保持着快速增长。与国内外著名的大型石油化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业务往来;并同国内外知名的化学公司、工程公司、专利商、各行业协会及大型设计院、研究院建立了稳固的合作关系。瑞华化工作为一家在石油化工领域从事工程与技术服务的专业公司,致力于为用户提供综合、系统、专业的工程服务,并帮助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主营业务:化工新技术研发,化工工艺及工程设计,工程管理,专利设备的设计及制造,技术服务。

公司荣誉

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

江苏省瞪羚企业

江苏省科技进步三等奖

常州市首台(套)重大装备及关键部件

 

 

 

招聘要求

招聘岗位:实验员

招聘人数:10名

主要工作:

1、查阅资料,协助研发人员完成相关项目;

2、参与工艺线路的验证性实验;

3、参与工艺技术研发、项目小试、中试直至量产的实验技术工作;

4、负责产品研发过程文件资料的收集和管理。

招聘条件:

1、本科学历,化学化工等相关专业;

2、掌握化学化工专业的常规实验仪器。

 

招聘流程

1、报名:凡有意向应聘且符合条件者,请将个人简历电子版发至邮箱:yby0310@qq.com,邮件主题请以“应聘实验员+姓名”命名。

2、资格审查:应聘者所提供的应聘材料和信息必须真实有效,公司将根据报名情况进行初选审核。

3、面试:经初选入围的应聘者,公司将电话或邮件通知参加面试。应聘者回答考核组成员提出的问题,测试能否胜任实验员岗位的工作。

4、确定拟聘人员:根据面试结果,择优确定拟聘人员。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19-81085186-8805

联系人:杨女士

址:常州市武进区科教城1号楼A座5楼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