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曹婧妤、唐一航、孙潘/文 曹婧妤、赵彩霞、 张景锐/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707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华诞,7月1日,我院组织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等在测试楼B座109会议室、3D仿真中心、寝室等地认真收看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直播。

上午8时,各族各界人士7万余人出席庆祝大会,礼炮的100响,国旗护卫队的齐步、正步、齐步各100步,承载了中国共产党100载的峥嵘岁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号召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荣光。

    本次大会是一次很好地主题教育,激发了师生们的爱国热情,涵养了每一位共产党员、共青团员忠诚于党、奉献在党的情怀,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