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两办党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谋将来永远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赵彩霞 喻丹/文 周永南/摄发布时间:2021-07-11浏览次数:5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711日上午,两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张太雷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凝心聚力,谋将来永远幸福”主题党日活动。

张太雷纪念馆由张太雷生平事迹展览和张太雷旧居两部分组成。在张太雷生平事迹展展览馆,通过历史图片、塑像、裸眼3D、时空相机、数字油画等多种艺术与科技表现形式,两办支部党员们深情缅怀追忆了张太雷同志参加革命、献身革命的光辉事迹。张太雷作为中国共产党早期重要领导人之一,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创始人之一和广州起义的重要领导者,短短的29年却为共产主义事业书写了壮丽的篇章,他用鲜血和生命诠释了谋将来永远幸福的初心使命。

在张太雷旧居,具有浓郁生活气息的复原陈列再现了他们当年在此生活的场景,也真实记载了张太雷一家当年生活过的痕迹,见证了这个英勇的家庭为中国革命伟大的奉献与付出!

学党史凝心聚力,谋将来永远幸福。张太雷同志身上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坚定信仰和崇高风范,展现出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探索实践精神和勇于牺牲精神,这些是永远激励我们奋发进取、砥砺前行的宝贵精神财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