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巡学旁听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曹婧妤/文 张茹/摄 曹婧妤/通讯员 管春英/审核发布时间:2021-10-30浏览次数:607

2021年10月29日上午,党委书记陈群,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闫海波,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杨琳巡学旁听石油化工学院 食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院党委书记管春英主持学习会。

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现场

陈群指出,要准确把握辛亥革命精神实质,将辛亥革命精神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一起传承、一起弘扬,从中汲取强大精神力量,推动新时代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明确为什么要学,学什么的问题,深入基层,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以立德树人为根本宗旨,同步开展好德育工作与专业教育;以生为本,深入学生中倾听其心声,围绕学生开展好专业建设,为他们提供个性化的教育服务,同时要关注青年教师的成长,提升其教学、科研和育德能力。领导干部要担当作为,建设江苏高水平大学、凝聚推动学校“十四五”事业稳定发展。

陈群总结点评

管春英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关于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方案》,集体学习结束后,与会人员结合实际工作交流了心得体会。

   管春英表示,作为新履职的党务工作者,会站在履职尽责的精神高位,做好基层党建工作,主动担当作为,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做好表率。

管春英发言


钟璟表示,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转化为实干行动,积极为石化产业的转型升级、碳中和碳减排目标的达成做好准备,落实“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增强服务质量、改进服务作风,增强改进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工作水平的措施。

钟璟发言


王龙耀表示,要加强党史学习,教育不忘初心使命,科研面向需求发展,加强基金申报工作和对科研团队建设的指导,扎实践行两在两同。


王龙耀发言

宣慧表示,要在立德树人主阵地上,强化对学生的理想信念教育,丰富教育载体,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时效性和针对性,做“三全育人”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宣慧发言


钱俊峰表示,要践行“勇担当,敢作为,重实干,求实效,不畏难,不言败”十八字方针,勇于担当,提升服务石油石化行业特色和能力,加强与相关企业的紧密合作,积极推进产学研工作。

钱俊峰发言


刘文杰表示,要加强专业建设,持续推进课程思政和课程安全理念在所有课程中的融合,继续推进课程思政改革项目,加强在线课程建设。

刘文杰发言


周永生表示,要加强实验室安全建设,强化全院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坚决把安全作为教学和科研工作不可逾越的红线,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周永生发言

黄海表示,要紧密联系研究生培养各环节,让学院研究生教育体系上下一心,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创新型高层次人才培养。吴康表示,要传承好石化学院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凝练学科方向、学科特色,推进学科建设。

黄海发言

吴康表示,要传承好石化学院领导班子的优良传统,凝练学科方向、学科特色,推进学科建设。

吴康发言

朱劼表示,利用学校优势,集中突破卡脖子技术,加强各个团队沟通,交流和相互合作,组织集中攻关,为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添砖加瓦。

朱劼发言

孙富安表示,做好平台搭建工作,在学校规划、学科建设、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发挥院士引领作用,充分发挥城矿院优势资源,扩大产学研融合力度。

孙富安发言

罗士平表示,支持和帮助年轻的教研室主任开展工作,发挥老教师的传帮带作用,培养学生科研意识,加强学生实践创新。

罗士平发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