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党员、团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唐一航、孙潘/文 张景锐/摄发布时间:2022-05-10浏览次数:614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为激发全体党员、团员传承奋斗精神,鼓励广大学子勇担青春使命,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学生们的凝聚力和使命感,我院组织党员、团员们观看直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习近平总书记指出:“一百年来,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跟党奋斗,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把忠诚写在党和人民事业中,把青春播撒在民族复兴的征程上,把光荣镌刻在历史行进的史册里。会后,我院学生纷纷表示将继续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跟党走,不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意识和行动自觉,练就过硬本领、淬炼青春担当。

“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希望我院学生秉承“自古英雄出少年”的传统,怀有“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情怀,坚持“少年强则国强,少年进步则国进步”的信念担起重任,聆听殷殷嘱托、同承百年荣光,书写奋斗华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