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化工杯”系列篮球赛圆满落幕

何紫莹、孙潘/文 宣传部/摄发布时间:2022-05-18浏览次数:600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我院特 举办“化工杯”系列篮球赛,至2022年5月16日,篮球赛圆满落幕。

五月,各队运动员一次又一次激烈角逐、奋力拼搏,以最佳的运动状态迎战每一场比赛,赛出风格、赛出格局,最终胜负已决。1v1比赛中,王海宇同学勇夺第一;3v3比赛中,18化工队终得冠军;5v5比赛中,AT队摘得桂冠;定点投篮比赛中,李佳瑜拔得头筹。在比赛过程中,裁判员秉公执法,严肃认真,保障了比赛的公正性和观赏性。

生命在于运动,运动是生命的源泉。本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运动员在球场的竞技水平,更赛出了石化学子的个性力量与青春风采,赛出了当代青年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希望我院学生以团结、和谐、拼搏、奋进的精神风貌再创辉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