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石油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谢德华/文 、摄发布时间:2022-05-28浏览次数:612

为深入贯彻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石油化工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活动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25日,在常州市石油化学产业协会大力支持下,我院党委书记管春英带队,学院副院长王龙耀,党委副书记宣慧、副院长钱俊峰、化工专业辅导员谢德华等一行赴新阳科技集团开展企业走访交流企业和协会相关同志参加交流会,石化协会秘书长余洁主持会议。

新阳科技集团董事长张文俊对管春英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企业发展历程、部门情况和人才需求等情况。管春英对用人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人才培养定位、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希望与用人单位加强联系,实现人才的供需精准对接。石油化学产业协会表示今后会继续做好校企之间的纽带,共同为毕业生搭建就业平台。与会代表围绕探索校企产学研合作、开展联合实践、加强学术研讨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是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重要途径,也是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迫切需求。学院将继续认真落实专项行动要求,把学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为毕业生挖掘更多岗位资源,提供更多优质就业信息。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