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石油化工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徐彬焜/文、摄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748

531日,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管春英带队,党委副书记宣慧,学院副院长刘文杰,副院长黄海,能化专业辅导员徐彬焜一行赴常州市洛阳镇参加“校企合作 互助共赢”专场对接洽谈会,开展“校企直通车,乐业在洛阳”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镇政府、企业和武进区总工会相关同志参加交流活动,洛阳镇工会主席费叶青同志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黄海介绍了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及毕业生就业去向情况。江苏金塔药业有限公司、上药康丽(常州)药业有限公司、常州永和精细化学有限公司、江苏聚荣制药集团有限公司、常州碳酸钙有限公司、常州万辉化工有限公司、常州新赛特绝缘材料有限公司,7家企业分别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以及目前的用人需求,并表示衷心欢迎常州大学优秀毕业生加入洛阳镇各大优质企业共同发展。

管春英表示此次走访既是响应和推进“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也是强化校企衔接、深化校企合作的重要途径,更是推动学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的迫切需求。管春英代表学院感谢洛阳镇政府,推荐多家高精特企业参与本次洽谈会,希望今后更多推进政产学研融合发展,加大高校与企业对接,邀请企业参与高校“互联网+”产业赛道项目培育、孵化,加强校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开拓更多实习基地,进一步拓宽合作广度和深度。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