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召开“廉洁文化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赵彩霞、管春英/文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487

为迎接和庆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我院分别于418日和530日组织学院领导和基层支部书记召开“廉洁文化宣传月”动员部署会。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管春英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实施意见》,统筹部署“廉洁文化宣传月”相关工作开展计划,主要包括查摆廉政风险点、组织廉政专题座谈会、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和开展“廉政知识考堂”廉洁文化主题活动等,要求学院领导和各党支部积极动员师生,引导党员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业、学生廉洁修身。

学院纪检委员吴康传达了《常州大学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意见》和《关于开展常州首届“廉洁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要求全院各级领导和党员同志贯彻落实文件要求,积极参与廉洁文化活动,践行廉洁操守,做到干部廉洁从政、教师廉洁从教、学生益智尚廉,营造风清气正的学院文化环境。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