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2022届研究生党员参观红馆

陈亮、赵彩霞/文 贾雨梦/摄发布时间:2022-06-10浏览次数:1077

正值毕业季,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红色文化教育,坚定理想信念,6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2022届研究生党员到常州大学红馆参观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老师张雷主讲。

常大红馆以“红色融入·铸魂育人”为陈列主题,展列内容分为“融入新时代”、“融入常州红色文化沃土”、“融入常州大学文化传承特色”三个板块。张雷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各类展品、图片、文物背后的故事,深刻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大家分享了瞿秋白、张太雷、恽代英等革命先烈的伟大事迹,并介绍了常州大学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和发展目标。在此期间,同学们还亲身体验了“张伯苓爱国三问”、“李大钊穿越百年来电”、“穿越常大40年VR骑行漫游”等互动交流项目。最后,同学们观看了常州大学校史纪录片,并合影留念。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