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重读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

陈亮、赵彩霞/文 贾雨梦/摄发布时间:2022-06-14浏览次数:716

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6月10日下午,我院2022届研究生党员在测试楼B座613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重读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我院研究生辅导员赵彩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卢利利主持本次会议。

入党申请书是共产党员刻骨铭心的庄严承诺,是一生坚定信仰的神圣表达,是为人民服务宗旨的初心坚守,是源源不断的内在精神动力。优秀党员代表刘继盛、孙如梦、朱仕超依次认真重读了个人《入党申请书》。通过回顾入党的心路历程,寻觅入党时的初心,铭记入党的神圣庄严日子,极大地激励与会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在学习专业知识,提升自身实力的同时积极地投身到奉献社会的事业中去。

赵彩霞对党员同志在研究生阶段的综合表现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为石化院的建设和发展所做的贡献。即将毕业,踏上新的征程,希望大家时刻牢记党员身份,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作为,勇于担当,将常大校训“责任”刻到骨子里,融入血液里。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