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常大学子在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取得突破

周满、谢德华/文 石剑、黄泽恩/摄发布时间:2022-08-03浏览次数:713

722日至26日,第十一届江苏省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江苏预选赛在苏州大学举行。省内28所高校共计286支队伍参加经过激烈的角逐,我校参赛队伍发挥出色,首次斩获省赛金奖(总成绩全省第一名,自参加江苏省赛以来历史最好成绩1项,特等奖2项,一等奖8项,二等奖14项。

我校石油化工学院对该项赛事高度重视,经过近半年的艰辛设计24支团队提交了优秀作品,三支团队经过校赛选拔择优参加省赛线上答辩,经过作品预审、队员陈述、线上答辩等环节,本次竞赛常州大学“氢流队”团队作品“山东兰典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年产4万吨生物基1,4-丁二醇项目”(团队成员:赵承启、张旭、李文举、陈思雨、石婧),常州大学“诚心醇意”团队作品“新疆美克化工分厂年产10.7万吨1,4丁二醇项目”(团队成员:黄克义、黄睿、林娜霜、钱佳进、马洁)两支团队荣获特等奖。其中“氢流队”经过两轮线上答辩荣获省赛金奖,接下来,“氢流队”团队将代表学校继续参加今年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大赛华东赛区的选拔,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竞赛中继续努力,再创佳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