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 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仇轶萍 陈科 黄海/文 李沭宁 丁佳雨/摄发布时间:2022-08-04浏览次数:985

82日下午,2022年江苏省研究生“先进材料与绿色化工”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我校文彰楼顺利举行。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陈敏东教授、常州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柳铭、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钟璟教授、江苏科技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梅岭教授、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瑞峰教授、江苏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赵莉等受邀出席。结业典礼由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黄海教授主持。

为期九天的暑期学校暂时告一段落,暑期学校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

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钟璟教授对本次暑期学校的组织筹办、课程体系设置安排、学员学习情况等进行了系统总结,并向本次暑期学校全体学员顺利结业表示祝贺,向付出辛勤劳动的授课专家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钟璟院长鼓励学员们要以专家学者为榜样,坚定科研报国信念,立志成为伟大强国梦的建设者。

典礼公布了358位学员完成所有课程并顺利结业,其中优秀学员18名。我校2021级硕士研究生朱莉莉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分享了学习收获和体会,她代表全体学员对本次暑期学校精彩的专家报告、周到的服务保障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认真总结此次暑期学校的收获,勇担时代重任,立志科技报国。

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委员陈敏东教授在讲话中向全体学员提出了两点期望。期望全体学员要勇于创新,积极投身国家创新驱动、转型发展的时代大潮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期望学员们以此次暑期学校作为新的起点,推陈出新的种子,为今后的研究生科研工作增添奋进的引擎,在不久的将来,能够肩负时代重任,争取为祖国做出更大的贡献。

本次暑期学校为学员们提供了认知船舶与海洋新材料、新型复合材料和功能材料、先进材料加工技术、化学工程进展、化工新材料、绿色化学、工业催化等领域国际前沿方向的窗口,创建了学生与名师专家近距离交流学习的机会,激发了更多前瞻性的思考,对全面提高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学术素养,提升研究生的培养质量发挥了积极作用。

石油化工学院副院长黄海教授主持结业典礼

全体歌唱国歌

石油化工学院院长钟璟教授讲话

优秀学员代表朱莉莉讲话

江苏省工学3类研究生教指委副主任陈敏东教授讲话

结业典礼合影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