硕士生导师、教授名单

戎红仁

发布时间:2022-08-15浏览次数:1049


副教授:戎红仁

Email : rhr@cczu.edu.cn

教育经历:

1985-1989年,常州大学学士

1997-2000年,华东理工大学硕士


工作经历:

1989-至今常州大学


个人荣誉:


社会兼职(社会兼职填是否担任过专业杂志编委、专业委员会委员、专业协会会员等)


研究方向:

功能纳米材料及其在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中的应用研究

具有光电、催化性能的配位聚合物的合成及应用研究


教学科研项目:

1高性能水系锌电池有机正极材料的构筑及储能机理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

2具有多铁性的尖晶石型化合物的合成和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

3新型纳米核@壳结构材料的设计、合成和性能研究,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

4金属纳米粒子的形状可控合成和性质研究,省高校自然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项目主要参与人。


发表论文

 1.戎红仁 王先梅 马艳伟 高葛祥 苏豪祺 赖梨芳 刘 琦.三维钴基MOF[KCo7(OH)3(ip)6(H2O)4]·12H2O 作为超级电容器的高容量电极材料[J].无机化学学报,2021372):206 212.

 2戎红仁 王先梅 魏英华 陈晓娟 赖梨芳 刘 琦.一种高容量的层状Co⁃MOF基超级电容器电极材料[J].无机化学学报,20213712):2227 2234.

 3Gexiang Gao, Xianmei Wang, Yanwei Ma, Hongren Rong, Lifang Lai,  Qi Liu. A three-dimensional Co5-cluster-based MOF as a high-performance electrode material for supercapacitor,  Ionics, 2020, 26:5189–5197.


专著

 1无机与分析化学实验化学工业出版社 合著、排名:第一

 2无机与分析化学学习指导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合著、排名:第一

 3无机与分析化学 大连理工大学出版社 合著、排名:第


授权专利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