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顺利开展2022级本科新生入学教育

赵也慈、朱静雯、唐弋钦、陈科/文 宣传部、新闻中心/摄发布时间:2022-09-25浏览次数:649

新生入学教育是新生大学生涯的“第一课”,为帮助2022级新生了解、适应、融入大学生活,我院于922日开展安全教育、心理健康教育、资助政策宣传和诚信教育、学生日常工作管理、学籍管理与选课等一系列线上讲座,为新生大学生活“导航”。

科教城派出所警官何之源、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研究中心江薏老师、助学管理中心苏扬婧老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管理科黄龙老师、石油化工学院本科生教务秘书刘瑜老师、石油化工学院本科生辅导员谢德华老师、张亚东老师、石油化工学院本科生团委副书记唐一航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我院2022级新生辅导员唐弋钦主持。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旨在帮助2022级新生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 ,为四年大学生活打下良好基础。


何之源为新生开展入学安全教育讲座


江薏为我院新生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讲座


苏扬婧为我院新生开展资助政策宣传讲座


黄龙为我院新生开展学生日常工作管理讲座

刘瑜为我院新生开展学籍管理与选课讲座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