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化学院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感想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571

10月16日上午10点,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我院组织师生党员、团员200余名分别在东区测试楼、西区主楼多个会议室集中观看大会开幕现场直播,认真学习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

通过观看开幕会,大家表示深受启发和鼓舞,将坚定不移跟党走,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我院副院长黄海教授说看了开幕式首先要从领悟上下功夫,要注重采取理论和实践,历史和现实,当前和未来相结合的方法,把每一点都领悟深、领悟透;第二,要在贯通上下功夫,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第三,要在实干上下功夫。作为高校的中层领导干部,要带好头,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把分管的工作抓紧抓实,抓出实效。

应化202唐一航说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砥砺奋进,学好知识,奋发拼搏,在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发挥好党员的榜样带头作用,不负青春,不负韶华,用实际行动为祖国的强大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化工研212朱莉莉说“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永远不会干涸,一个人只有当他把自己和集体事业融合在一起的时候才能最有力量。”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是社会的脊梁,是整个中华民族的脊梁。我们将好好扎根科研,用自己的专业所学谱写时代华章。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