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巡展开展仪式在我院举行

曹婧妤/文 庄媛/摄 曹婧妤/通讯员 管春英/审核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634

2022年11月23日上午,“高举旗帜跟党走,团结奋斗向未来”——常州大学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巡展启动仪式在我院举行,校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周刚、校近现代史与红色文化研究院院长朱成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黄明彦、石油化工学院党委书记管春英出席开展仪式,我院师生代表参加开展仪式并参观了展览。黄明彦主持开展仪式。

《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巡展》在常州大学石油化工学院开展

黄明彦主持开展仪式


朱成山介绍了展览总体情况,展览分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基本内容”“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常州大学师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剪影”三个部分。朱成山指出,主题展希望能帮助广大师生及时、准确、深入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系统、完整地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有计划、有部署、扎实地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进一步落在实处。

朱成山介绍主题展相关情况

周刚表示石油石化、红色文化和创新创业是学校的三大特色,学校发展因石化而起,因石化而兴,此次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巡展开展选在东区石化学院具有意义,创新是第一动力,东区也是学校工科学院聚集地,希望各工科学院认真贯彻领会会议精神,勇于创新,围绕科研卡点堵点,加强科研攻关,切实解决科研技术“卡脖子”问题。

周刚宣布开展并讲话

管春英代表石化学院师生作表态发言,学院将会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以更高的站位和更严的标准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聚焦石油石化行业特色,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管春英作表态发言

师生参观展览

  本次主题巡展在科教城东区展出后,将在西太湖校区,怀德学院巡回展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