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画好“同心圆”——我院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曹婧妤 /文、摄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668

2022年11月25日,我院在测试楼B座313室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党委书记管春英、党委统战委员孙富安、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参加了会议,管春英主持会议。

  孙富安作了《画最大同心圆,推进伟大复兴梦想》的专题讲座,阐述了党的二十大基本概况以及报告内容归纳解读,并带领大家领学了关于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统战工作内容;在座教师就学院发展、科研教学、新教师培养等内容作了发言交流;管春英希望各位老师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教书育人、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服务社会的智囊团作用,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一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把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二要紧密结合学校改革发展实际深入学。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付诸行动,形成实效。三要在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上撸起袖子加油干。继续锚定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目标,聚焦申博等重点工作,踔厉奋发,加快建设教育强国的实践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