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常州大学-化工、材料类专场招聘会

王小宣、张亚东、陈科/文 王剑君、卞嘉继/摄发布时间:2023-03-10浏览次数:14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对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实施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的号召,进一步贯彻落实人才战略,健全就业促进机制,奋力开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新局面,39日下午,我院联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教学主楼平台开展了逐梦新时代 建功新征程江苏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周常州大学-化工、材料类专场招聘会。学生处、学院相关领导、各专业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并对毕业生进行就业慰问和指导。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全国各地优质企业100余家,为我院毕业生提供千余个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参会学生认真阅读招聘信息,并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洽谈。参会单位工作人员耐心向咨询学生解读招聘需求,详细介绍公司的整体概况、薪资待遇、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毕业生们认真投递简历,期待应聘到心仪的工作。此外不少企业也提出希望进一步深化校企交流合作,在专业化人才培养、实习实践等方面建立沟通机制,提前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春季招聘黄金期,学院将乘势而上,进一步开展访企拓岗活动,拓宽就业渠道,精准推送优质岗位。学院也将面向毕业生开展系列就业辅导、求职培训等活动,提升学生就业能力,助力我院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