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顺利举办“青年讲师团”系列讲座 ——红色家书照丹心

王剑君、何瑞玉/文 王剑君/摄发布时间:2023-03-15浏览次数:168

为激发同学们敢于亮剑、迎难而上、挺身而出的斗争精神,引导同学们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我院于20233141830W1209举办“青年讲师团”系列讲座——红色家书照丹心。本次讲座由我院青年讲师化工205班林寒主讲。

林寒立足于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的革命精神,诵读了革命人物李立三同志写给父母的红色家书《造一个光明灿烂的世界》,呼吁同学们以只争朝夕的姿态、坚毅笃行的恒心,知行合一、忘我奋斗,锻造自身品格,磨练自身意志,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接班人,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本次讲座大力弘扬了以李立三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心忧天下、敢为人先”的责任情怀,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让同学明白了在新时代依旧要发扬艰苦卓绝的奋斗精神,肩负起时代赋予的使命,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书写别样的精彩人生。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