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青年教师技艺大赛院内选拔赛

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99

为了全面提高教学质量,打造一支高水平的教师队伍,3月10日上午,石化学院2023年青年教师技艺大赛在测试楼B617举办,共计14位青年教师参赛。校教学督导殷开梁教授、相关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担任大赛评委。学院副院长黄薇参加并主持活动。

参赛青年教师根据课堂教学内容进行现场展示,条理清晰、内容充实,充分展示了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风貌。评委对各位参赛教师进行了深入点评、帮助教师发现课程教学中存在的不足,并找出解决问题的办法,提出了更有针对性的措施,参赛教师受益匪浅。

青年教师技艺大赛是石化学院始终坚持的一项锻炼和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技能的赛事,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重要举措。通过比赛的开展,为广大青年教师搭建一个自我展示与学习交流的平台,对于全面提升教学水平,提高教学质量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