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油化工学院召开2023年教职工(代表)大会 暨学院工会会员大会

朱玉岚/文 曹婧妤/摄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242

2023年10月19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在教学楼W9阶召开2023年教职工大会暨学院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分工会主席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刘茂灿主持会议。

会上,院长钟璟代表学院做行政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院今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学科建设、学生工作等各方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对明年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希望全体老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导向,坚持求真务实、攻坚克难、团结合作,砥砺奋进,共同谱写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地方领军型大学新篇章。接下来,钟璟院长做了年度学院经费预算和使用报告,向大会汇报了2023年学院经费预算安排以及财务收支情况。

工会主席曹引梅做2023年分工会工作报告以及分工会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工会副主席朱玉岚做2023年学院教代会提案征集情况报告。

最后,院党委书记管春英作总结讲话,她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党的领导,完善工作机制攻坚克难;二是要勇于谋事创业,提升办学治院水平;三是要认真贯彻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同时要求大家珍惜和共同维护学院发展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紧紧围绕学校第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目标,携手共进,共同为学校、学院的高质量发展继续贡献智慧和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