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院新闻

我院举办江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化工、材料类专场

朱一飞、盛钰馨、谢德华/文 朱一飞、盛钰馨/摄发布时间:2023-10-31浏览次数:474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实现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积极响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江苏省2024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校联动”的号召10月26日上午我院在主楼二楼平台举办苏省“百校联动”暨常州大学2024届毕业生公益招聘会-化工、材料类专场。学工处副处长龙涌澜、材料学院党委副书记程晓军院党委副书记刘茂毕业班辅导员来到现场与用人单位、毕业生沟通交流,关心了解企业招聘与毕业生就业情况

本次招聘会,吸引了近80家优质企业参加,为我院毕业生提供了千余个极具吸引力的就业岗位。积极创新形式突出学科专业精准对接结合学科专业特色以及毕业生求职意愿等,有针对性地开展此次招聘活动;促进供需对接更精准、过程更高效。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各招聘单位以面对面交流的方式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公司的整体概况、薪资待遇、规章制度、职业发展方向等情况,明确指出应聘者需要具备的技能与素质要求。毕业生们认真投递简历,详细了解招聘信息。此外不少企业也提出希望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工作。

       此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之间搭建了良好的平台,让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能够有机会充分交流,增强了毕业生的就业竞争力。参会单位也希望今后能与校方加强联系,进一步开展校企合作,提前做好企业人才储备,为毕业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实践和就业平台。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