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举办“青年讲师团”系列讲座——涵养忠诚之魂,永葆赤子之心

胡佳慧、盛钰馨/文 盛钰馨/摄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90

为学习和弘扬中国人民志愿军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和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一步引导学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学生爱国情感,我院于11月28日在w1205教室举办“青年讲师团”系列讲座——涵养忠诚之魂,永葆赤子之心。本次讲座由能化212班吴君豪主讲,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

吴君豪以“涵养忠诚之魂,永葆赤子之心”为题,从讲解抗美援朝战争的背景和重要意义、弘扬抗美援朝战争精神以及表达寄语三个方面开展宣讲。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跨越时空、历久弥新,必须永续传承、世代发扬,需要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此次活动让我院学生深入了解了抗美援朝的历史与意义,激励我院学生缅怀中国人民志愿军,永远铭记英雄壮举。青年学生只有锻造坚定信念、铭记伟大胜利、凝聚奋进力量、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努力充实自己并发扬光荣的革命传统,才能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