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研”为定,一战成“硕”------我院成功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

谢德华/文、卞嘉继/摄发布时间:2023-12-04浏览次数:567

助力我院考研学子增强自信,坚定备考斗志与决心一战成“硕”,我院于11月30日在W16阶开展2024届考研学生慰问活动,学院党委书记管春英、院长钟璟、党委副书记刘茂灿、副院长黄海副院长刘平、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4届考研学子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毕业班辅导员主持。

活动开始,钟璟结合今年考研报名情况提出三点暖心建议:一是在冲刺阶段,不骄不躁,持续发力,坚定考研决心;二是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掌握学习方法,按照既定的安排合理备考:三是劳逸结合,保持身心健康,以最好的状态备战考研。管春英肯定了考研学子奋力拼搏、追逐梦想的精气神,希望同学们能一鼓作气、坚持到底、一战成“硕”,奔赴下一场理想中的“山海”。

随后,领导和老师们为每位同学送上了精心准备的“考研加油包”。寓意:

“牛”气冲天的牛奶

“薯”你所愿的薯片

“啡”你莫属的咖啡

“德”到祝“芙”的巧克力

“金”榜题名的文具袋

一战成“硕”的橙子


考研慰问大礼包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