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青”合力,聚力担使命 ------我院开展支部团建活动

曹婧妤 文/摄发布时间:2023-12-11浏览次数:96

2023年12月11日,石油化工学院化工教工党支部、有机教工党支部青年教师党员和教务双创联合支部、质评中心支部开展了“凝心’青’合力,聚力担使命”共建活动,双方就支部建设、品牌推广、双创育人理念、提升教育教学质量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交流结束后开展了党员团建活动,设置了两个主题项目:「极速60秒」和「翻牌游戏」,这两个项目均要求小组内成员密切合作、协调快速完成;活动中大家积极踊跃,相互协作、制定策略,全身心投入到活动中,力争本小组团队的胜利。完成项目后,各小组共享了活动过程中的收获和感受,进行了团队建设的反思。

  本次支部团建活动为党员们提供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帮助青年教师党员在活动中得到积极的成长与收获,培养了党员们的合作意识,提升了党员的团队协作和组织管理能力,增强团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