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中心工会小组与国采工会小组开展合作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12浏览次数:11

2023年11月17日下午,石油化工学院工程中心工会小组与国采工会小组开展了合作共建活动,双方就品牌推广和国有资产管理以及采招流程等进行了交流,对化工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常州大学)的建设进行了探讨。

交流结束后开展了七巧板沙盘活动,活动以七巧板为培训道具,通过团队内部和团队之间的配合完成一系列复杂任务,做到既有竞争又有合作。活动中大家积极沟通,信息与资源共享,体会到了团队之间交流合作的重要性,拓展了科学系统的思维方式,增强了全局观念,七巧板沙盘活动只是一个形式,更重要的是使大家明白了沟通与协作对于一个团队以及团队与团队之间任务完成的重要性,良好的沟通者既是一个有效的聆听者,也是一个有效的表达者,同时只有把合作的眼光从团队内部扩展到团队之间,大家才能共同进步。

通过本次共建活动,以党建带工建,对于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将起到积极地促进作用。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