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

曹婧妤/文 曹婧妤、赵彩霞/摄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90

2023年12月27日,我院召开2023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党建述职评议考核会,党委书记管春英主持会议。

会上,管春英书记从党建规定动作、所获成绩、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巡察整改、党风廉政建设几个方面对2023年度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党支部书记分别就本年度党建工作履职、支部建设和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等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深入分析了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改进的方向,现场对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评议。会上,还对在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意识高校在行动”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的支部书记颁了获奖证书。

管春英书记肯定了各支部本年度所开展工作,她表示,希望以此次述职为契机,相互学习借鉴经验做法,着力解决问题不足,主动谋划党建工作,做到党建和业务相互融合,推进全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