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我院成功举办研究生推优入党专题培训会

余琳琳 方明 赵彩霞/文 吕烨松 申鹏 仝子豪/摄 刘茂灿/审核发布时间:2024-03-01浏览次数:15

为提高研究生对党的认识,吸引他们积极向党组织靠拢,2月28日下午6:30,我院面向2022级、2023级研究生开展“青春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研究生推优入党专题培训会。研究生团委副书记余琳琳和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晏春风主讲,辅导员赵彩霞、吴林、刘爽参加本次培训会。

 


首先,余琳琳概述了常州大学共青团推优入党工作实施办法,并详细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推荐条件及推优工作程序。随后,晏春风根据《常州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向同学们介绍了党员发展流程和入党材料填写要求。最后,赵彩霞对党员发展的时间线做进一步梳理和总结,鼓励团员们向身边的党员看齐,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勤奋科研,提高创新能力,力争将所学所专与国家需求相结合;甘于奉献,增强服务意识,主动为周边老师同学等提供帮助支持,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本次培训,使我院研究生对推优入党工作流程和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全面的认识。今后,我院将进一步优化完善共青团员教育培养工作,为提高新发展党员质量奠定基础。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