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常州大学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化工、材料类专场

发布时间:2024-03-05浏览次数:10

常州大学2024届高校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化工、材料类专场


一、时间安排

线下招聘:2024032114:00-16:30


二、举办地点

常州市常州大学科教城校区主楼二楼平台


三、招聘规模

线下招聘单位规模80家左右,每家单位入校招聘工作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


四、参会流程


  1. 请确定参会的用人单位,扫描方海报图中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进行报名报名截止时间031911提交成功后,由专人负责审核,若无电话或短信通知视为审核通过。


2、用人单位报名成功后请加招聘会专用交流QQ群:937910626备注企业+姓名,后续展位安排进校安排等相关信息将于群内公布。

3、入校预约流程

学院审核通过后,参会单位入校招聘人员请03204点前通过“常州大学”官方微信公众号预约进校

具体步骤如下:

 ①首先搜索关注“常州大学”微信公众号;

 ②进入对话框后点击底部菜单栏“微查询”一栏后选择“访客预约”,随后填写相关信息

 ③信息填写完毕后点击提交,审核通过后将收到预约信息登记成功短信并附带入校链接,入校时请点击链接生成入校二维码并向门卫出示即可。


4、参会单位工作人员须严格按照招聘会要求,严格做好参会报备手续招聘会当天进校人员需与入校人员申请表所填信息一致,不得随意更换、增加(通过审核的单位,如遇特殊情况无法参加我校招聘会,烦请您提前3个工作日告知。)


5、进入场馆后,根据指引到达指定的展位位置进行展架或海报布置,展架或海报自备。


6、招聘会当日,学校为招聘单位提供两人用招聘桌椅一套,免费提供饮用水。


7、参会期间,严格按照主办方安排的展位位置进行招聘,禁止随意调换位置,避免随意走动。


五、联系方式

石油化工学院联系人:

谢老师15051962157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联系人:

何老师15150028439




X